close
2007.10.06

從昨天就開始煩惱颱風要來的事,
擔心若是蘇怡寧醫師的門診取消了,
我的第一次產檢又要往後移一個星期,
到時已經快十五週了!

今天一早,八點就打電話到台大去問,
結果說要九點之後才知道,
等到了九點多,再打電話去問,
確定蘇醫生有看診,
出門前,老公看著外面大風大雨的,還頗為猶豫,
真要冒著這狂風暴雨出門嗎?
在我的堅持下,還是趕快出發囉~


第一次產檢,實在搞不清楚程序,先進診間問護士小姐,
原來要先要檢驗處驗尿,再回診間量體重跟血壓,
然後回診間報到。

一見到蘇醫生,先跟他說明過去流產多次,
且正在謝醫生處進行免疫治療,
也跟他說有在打IVIG,
蘇醫生的反應是: "你為什麼要打? "
我回答: "因為上次沒有打,又流產了!" 
蘇醫生回: "那就當補充營養吧!" 

感覺上,蘇醫生似乎不太認同是免疫造成我的流產,
但他也說了,既然我們已經在謝醫生那兒治療,就繼續,
他這兒就針對產科的部份照顧我們。

他要我們先去照超音波,照完後再回診間,
胎兒的大小是七公分,相當於13週+2天,還蠻正常的。
 


本來,一般產檢是一個月一次,
但蘇醫生跟我都蠻擔心的,
所以先幫我約了10/15 由醫生親自照超音波,
10/27再約了下一次產檢,
另外,我跟老公決定加作 "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帶因篩檢",
呵呵,又多花了一千多!


離開台大醫院時,已經十二點半了,
外頭風大雨大的,
狂風吹襲下,雨根本是橫著下,
我們一面開著車,一面很害怕會被路旁吹來的東西打到,
甚至覺得車子都要被吹歪了!
看著那些機車騎士,被風吹得都騎不動,
真是為他們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